「慕芬之友」 (畢業生家長及已離任的教職員聯繫網)

目的 :

  1. 藉著參與學校的活動和義工服務,凝聚畢業生家長及已離任教職員的力量,對學校有所貢獻。
  2. 增進對學校的歸屬感,並支持學校發展,回饋學校。
  3. 促進畢業生家長及已離任的教職員保持與學校聯繫和合作。
  4. 促進家長間之聯繫,進而增進友誼,交流育兒心得,發揮互相支援的積極功能。

 

原則:

  1. 「慕芬之友」乃隸屬於本校家長教職員會的畢業生家長及已離任的教職員的聯繫網絡。
  2. 配合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的宗旨,促進家長與學校之聯繫及合作。
  3. 鼓勵畢業生家長及已離任的教職員繼續參與學校及家長教職員會的活動。
  4. 會員必須是本校畢業生的家長/監護人或已離任的教職員。

 

實踐:

  1. 「慕芬之友」活動主要由家教會推動,而每年兩次「慕芬之友」 聚會,分別是家教會會員大會及家教會黃昏燒烤。其他家教會活動如有剩餘名額,可邀請“慕芬之友”會員參加,所有活動收費由家教會會議決定。
  2. 「慕芬之友」 設有兩名「聯絡」職位,分別為徐璟濠家長和鄧思齊家長,與畢業生家長保持聯繫,成為會員與學校及家長教職員會的橋樑,並向會員進行活動推廣和宣傳。

 

參加方法 : 有興趣加入「慕芬之友」之家長,請與徐璟濠家長、鄧思齊家長或 學校社工何姑娘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