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同學、家長和老師:

2019冠狀病毒病肆虐全港,對同學的學習與生活影響不少。今日可以回校復課都非必然!早前暫定面授課期間,校方除了為學生提供網課外,亦精心製作了各科的電子學習資源、教學短片及提供所需的治療課等,達致「停課不停學」。同學得以順利學習,實有賴全體教職員與家長緊密的聯繫和信任!

學校的發展並沒有因疫情而停止。學校現時的三年發展週期之中,首個關注事項為「優化數碼校園文化,提升管理和學與教效能」。學校近年積極優化各電子平台,推動電子學習,讓家長能密切跟進子女的學習、身心等狀況。而電子行政的推行,例如發展電子考勤系統、e-class等平台的運用,提昇了教職員行政工作的效能與效率。我們學校的網頁亦以嶄新面貌及功能適時推出。為顧及家長和教職員的需要,新網頁可隨時檢閱「即時訊息」和「學校宣佈」,更可透過「小組訊息」與教職員溝通,鞏固家校協作的橋樑。

另一關注事項為「配合學生成長需要,發揮學生多元潛能,培育全人發展」,學校秉承著「以人為本」的核心價值,著重學生的多元發展,鼓勵他們積極參與活動、比賽及服務等,從小培養正向的價值觀。再加上「專業為本」和「優質為本」的價值觀,使本校團隊在逆境下都能持續發揮專業的精神,為學生、家長及職員提供既多元化又實際的支援。

在此,盼望與各位家長和職員攜手為我們的學生締造一個跨越疫情的關愛學習樂園,讓他們在家校同行的氛圍下,啟發出不同的潛能,健康地成長,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

林國偉校長